地獄の花💐

祝好梦🎐一切随缘🍶

暗杀者

人物来自🐊,故事属于我

暗杀者设定(无惨&炭)(十二鬼月目前尚未决定)

警察设定(鬼杀队)🔍

里含大量无惨炭,all炭或许有吧?

现代

长发炭设定

灵感来源:狂欢小丑

更新时间:周日&周六

幼儿园文笔✏

(ABO设定还在考虑,想看炭被搞怀孕)


由于真的太抱歉那些为染血之花点❤的人,所以这个文。我保证不会弃的!抱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无情的分割线


第一章{传说中的暗杀者}(注意超短!)



        月亮高挂的夜晚中,传说中的暗杀者将出现。繁华的街上将会出现一大片血迹直到染红了白色的长袍。月亮照耀着传说中的暗杀者,化为了传说。


     在黑社会里有个恐怖的二人组。没人敢去挑战他们。他们便是。。


年年都排在第一的


日月组合


    日代表白,月则代表黑。日是一名叫炭治郎的少年。拥有一头如鲜血浸透的赤红色长发,还有一双如红宝石般的眼瞳。炭治郎年仅15岁就拥有几乎超越全人类的智商。


   月则是代表一名叫鬼舞辻无惨的成年男人。拥有一头黑色的卷发和血红的双瞳。无惨和炭治郎完美配合达到了完全没有失手过。(而且还是恋人关系)


  黑与白互相排斥,黑暗压制白天。白天压制黑暗。有谁会想到太阳和月亮在一起了呢?太阳永远见不到月亮,月亮永远见不到太阳。这是一个越界,但有谁会想到他们打破了这个越界呢?



日月相爱,又有谁会知道呢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无情的分割线


抱歉(QAQ)还是超短的!!!

希望大家喜欢!!!

我是傻子,可以不要管我!!!

第N次写文的说,谢谢大家!

我会努力更新的!

周六&周日见!!!

还是逃不过上学的命运啊!!!大考加油!!!

 

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409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